2019烟台最美“家”音微朗读大赛海选通知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13 15:46:00
A+A- |举报纠错
00300626137_2d989ed1

  “万”般热爱·赞美家国——2019烟台最美“家”音微朗读大赛线下比赛首场海选将于8月18日(周日)下午在莱山区万科翡翠大道滨海都会生活馆举行,比赛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签到时间:8月18日下午13:20-13:50

  比赛时间:8月18日下午14:00-16:30

  地点:万科翡翠大道滨海都会生活馆(莱山区)

  二、比赛要求:

  朗读需以“家文化”为主题,可以是“家规、家训、家教、家风”,也可以是“家庭、家乡、家园、家国”等等,与“家”相关的内容。参赛选手可自行选择符合大赛主题、国内正式出版的任意中文图书(包括外国图书的中文译本),亦可自己编写内容,内容健康向上,不限文体。

  选手需自行准备背景音乐。首先完成自我介绍(姓名+组别+书名+作者,自我介绍限时30秒),然后朗读书中的选段,朗读时长不得超过4分钟。

  三、评审标准:

  1、仪表形象、台风:服饰大方、自然得体;精神饱满、举止从容、态度亲切。

  2、主题、内容:主题需符合要求,以家文化为主题。作品内容充实生动,积极向上。

  3、朗诵能力:表达、感情、声音等。

  4、表现形式:朗读能脱稿,形式富有创意,配以适当伴舞或配乐,或以其他富有创意形式朗读。

  四、晋级办法:

  1、线下比赛共组织3场海选,1场决赛,最终共30名选手晋级决赛。

  2、每场海选少儿组、成人组前3名直接晋级决赛,其余晋级名额待3场海选结束后由评委团综合考评确认。

  五、海选排期:

线下海选第一场

8月18日(周日)下午

万科翡翠大道滨海都会生活馆

(莱山区)

线下海选第二场

8月24日(周六)下午

万科西雅图营销中心(芝罘区)

线下海选第三场

8月31日(周六)下午

万科翡翠长安VIP预赏厅(莱山区)

  六、报名方式:朗读爱好者们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0535—6785676进行咨询报名。

tim图片20190813144946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