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01能否在早晚高峰增加芝罘开往牟平的班次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16 09:24:2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54912的网友留言建议:现在都是早上牟平开往芝罘,晚上芝罘开往牟平,全部照顾的住在牟平、工作在芝罘的人,能否反方向开通一个班次,哪怕就一个班次,在早晚高峰时间。现在早上芝罘发往牟平的61-62也是爆满啊。

  烟台市公交集团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公交的关注。D001路为定制公交线路,烟台公交集团近期正在进行“你的公交你做主”定制公交调查活动, D001路将根据此次调查结果进行调整。同时61路近期即将更换12米大巴并增加运力,方便市民出行。感谢您的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