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漏水保固补偿|烟台链家助力港城消费者省心安家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16 16:05:16
A+A- |举报纠错
tim截图20190816160348

  胶东在线8月16日讯(通讯员 焦玉杰)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链家愉悦地找到合适的家,是链家最大的梦想,也是链家长久以来所秉承的服务原则。2004年,链家第一次向客户公开了由全体经纪人签署的“服务承诺书”。在随后的十几年时间里,随着服务能力的不断升级,经纪人专业程度的持续提升,链家得以不断细化服务承诺,提高服务标准,将一纸服务承诺书升级为今天的“安心服务承诺”。

tim截图20190816160403

  2015年,链家来到烟台,从不放弃对品质的追求。2019年8月1日,烟台链家品质再升级,为全场景助力港城消费者省心安家,烟台链家在原有的六大安心服务承诺基础上,再次推出七大安心服务承诺,除了原本涵盖的买卖领域,烟台链家此次安心服务承诺迭代出新更是首次推出租赁领域的安心服务,自此,烟台链家六大安心服务承诺正式升级为十三大安心服务承诺,多方位保护客户权益,为消费者房屋交易安全保驾护航!

  新增服务承诺内容(一)

  买卖:房屋漏水 保固补偿

  【承诺内容】

  烟台链家承诺:烟台链家经纪人在签署《居间服务合同》前将对房屋是否存在漏水情况如实告知购房者,让购房者在自愿、公平、透明的基础上做出购买决定。若我公司经纪人未在签署《居间服务合同》前如实告知购房者房屋漏水,自过户之日起6个月内房屋主体结构内发生漏水情况,则由我公司根据指定维修公司的评估结果进行补偿(仅评估漏水原因,根据赔付项中相应的漏水原因的补偿办法进行赔付),若存在多处问题,补偿金额最高为人民币(大写)壹万元整。

tim截图20190816160418

  【适用条件和范围】

  1、适用于经我公司经纪人成交的二手房买卖业务;

  2、适用于竣工日期或建成年代在2000年(含)以后的住宅;

  3、自发布之日起生效,即2019年8月1日(含)生效;

  4、漏水维修补偿范围包括房屋主体结构屋面、卫生间、厨房、室内管道,其余类型漏水不涵盖在内;

  5、服务承诺补偿方案:

  对于适用本保障服务内容的维修工程,必须由我公司指定的第三方维修公司对漏水点进行维修估价,我公司会根据估价金额支付维修费用;

  漏水维修工程的施工结果仅消除漏水原因,对于因修复漏水处需要而破坏、拆除室内外原有的设备、装潢等,以及对第三方造成的损失,不在维修费用范围内。

  6、若存在以下情况,则不在服务承诺保障范围:

  (1)在《居间服务合同》已明确注明房屋漏水位置及原因;

  因第三方(如楼上/隔壁住户)原因或公共设施(如公共管道、建筑物外墙、屋顶、露台、窗户等)发生的渗漏水;

  (2)房屋保固范围设施损坏处是因购房者自行增改建(如顶楼、平台加盖等)或因装修工程所引起的渗漏水;

  (3)因火灾、雷击、地震等自然灾害的不可抗力引起的;

  (4)建成未满五年的新房,由开发商或维修方履行维修义务。

  7、补偿所需凭证:

  (1)维修商现场填写维修确认单客户签字确认;

  (2)若买方自行维修的,则需要提供开具给烟台链家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申请和保障流程】

  申请人可于交易房屋过户之日起六个月之内联系本次交易的居间服务经纪人提出服务承诺履约申请。我公司在接到申请后会在15天内进行核实并给出判定结果,对符合保障条件的申请人进行赔付/补偿(遇国家法定节假日或银行系统问题赔付时间顺延)。

tim截图20190816160427

  我们希望,通过新增和推行安心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构建更加安全的房产交易环境,让链家的客户能够真切感受到自身权益得到保障,让行业生态更加正向、良性发展。我们的想法很简单,那就是用行动证明——有链家在,安心就在。

  更多安心服务承诺详情解读,敬请期待。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