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过后养马岛集中清理沿海潮涌垃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19 11:31:5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9日讯(通讯员 于庆金) 9号台风“利奇马”来袭后,大量垃圾随海浪潮涌到养马岛沿海8.7公里的潮间带内。养马岛旅游度假区管委紧急应对,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景点管理处的所有工作人员100多人,对沿海8.7公里的潮间带潮涌垃圾进行梳理式的摸排集中清理。到目前,5天的时间清理清除潮间带白色等垃圾600余方,打造了良好的海边环境。

  养马岛海水浴场是游客纳凉洗浴的集中之地,海水浴场所在的孙家疃村干部群众自发组织90多人参与清理队伍之中,利用两天的时间,对海水浴场海边沙滩及停车场周边的垃圾和杂草进行清理清除,出动2辆铲车、2辆自卸运输车,对清理的80余方白色垃圾和杂草进行了及时清运,确保了海水浴场的整洁,为游客营造了靓丽的洗浴纳凉环境。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