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城里北面绿化树木建议东面增加双排高大树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19 11:32:3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54370的网友留言建议:北河街所城里北面正在绿化的树木建议最东面一排增加双排高大树木,一来为了南大街噪音居民隔音,二来绿化路边休息场所。再建议南大街所城里路边的银杏树加密,缩小间距,种植大的银杏树。

  烟台市园林建设养护中心对此回复:您好,位于南大街所城里北侧的绿地因去年以来的500管道等工程原因,将绿地内的苗木移走,今年,借添绿工程的契机,我们对所城里北侧的绿地进行绿化提升,在原有的计划上我们打算在绿地内栽植2排树冠浓密的乔木;另外,南大街两侧的行道树树穴我们打算采取树穴连通并栽植低矮绿篱的办法,增加行道树的根系生长空间,营造人车分离的效果。因为,进入7月以来天气持续高温干旱,不适合栽植树木,所以近期绿化工程全部停止,待到10月天气凉快后我们则加紧对市区的绿化工作。谢谢。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