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路与体育公园东门交叉路口 车辆不让行人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19 11:32:3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54415的网友留言投诉:滨海路与体育公园东门交叉路口,尤其在夏天,很多大人、小朋友、老人都要穿马路,去海边玩,由于只画了斑马线,没有监控抓拍,几乎所有的车都不让行人,而且车速很快,非常危险,强烈建议安装不礼让行人抓拍系统,或者直接安装红绿灯。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反映的路口距离东南、西北两个路口信号灯分别为300米、200米,如再增设信号灯会造成信号灯过密的情况,滨海路作为烟台市区交通主干道,信号灯过多容易造成道路的拥堵,故不宜在此位置增设,望理解。该处没有信号灯控制,如确需在此通行,请注意过往车辆,以免发生安全问题。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心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