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宫家岛旧居改造一期左岸尊邸项目昨日复工

来源:YMG  作者:  2019-08-19 11:32:34
A+A- |举报纠错

  “现在有希望住上新楼了,我们很高兴!”18日,在烟台市芝罘区只楚街道宫家岛居民区旧居改造一期左岸尊邸项目复工仪式现场,居民张阿姨激动地说。

  宫家岛左岸尊邸项目停滞多年,历史遗留问题牵扯着群众的心,聚焦全市目光。2019年,芝罘区委提出,要继续在破解历史遗留问题上用心用力,紧咬问题不放松,不解决不撒手,确保问题得到务实高效解决。

  按此要求,只楚园(街道)党工委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棚改为先锋、双清为基础,将解决宫家岛历史遗留问题列为重中之重。“在园区(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街道抽调骨干力量牵头组建宫家岛专班,带领居民区新“两委”班子奋战190多个日夜,专项解决宫家岛左岸尊邸历史遗留问题。”只楚街道党委副书记陈经表示。

  宫家岛党委书记孙世有介绍,新一届居民区“两委”班子坚持以“新官理顺旧账、实干筑就希望”为理念,以敢想敢干敢担当的精神风貌、严谨务实有作为的工作作风“甩包袱聚人心”,在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的同时,着手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下步,该项目将配备“最强阵容”,调配最优秀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争取尽快完工,早日让居民入住新房。(记者 尹琳 通讯员 付一洲 )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