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五洲国际垃圾处理器导致垃圾水四溢 臭气熏天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20 10:10:00
A+A- |举报纠错
5d58f68599847_副本
网友供图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57486的网友留言投诉:五洲国际商贸城弄个垃圾处理器,弄的小区里垃圾气味臭气熏天,没人管。联系说是环卫要求的。想请问环卫为啥让在广场上建立垃圾处理器,导致污水横流,臭气熏天。不论白天晚上都不敢开窗。

  烟台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您提到的“垃圾处理器”是小型生活垃圾压缩收集站。随着城市扩容和档次的不断提升,市民对生活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曾经的压缩车收运模式已经无法满足城市发展和群众生活需要,垃圾箱无处摆放、压缩车作业堵塞交通等一系列问题成为制约城市环境卫生提升的瓶颈,面对问题,各区借鉴周边城市先进经验,积极开展前期摸底、调研,引入小型垃圾压缩站。根据《城市环境卫生设施规划标准》、《城镇环境卫生设施设置标准》规定,新建、扩建的居住区或旧城改建的居住区应设置小型生活垃圾收集压缩站,并应与居住区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和同时投入使用。该点位小压站由物业负责选址及日常的卫生管理,环卫部门主要负责垃圾转运工作。建议向物业反映小压站卫生情况,环卫部门也将提醒物业公司保持小压站周边卫生。感谢您对环卫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