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西站外200米范围内无公厕 网友表示不方便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20 10:10:3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54026的网友留言建议:汽车西站公交站点200米范围内无公厕,真的很不方便。

  烟台市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您好,经了解,汽车西站本身有公厕,便于市民入厕。除此之外,附近的汉江路和扬子江路各有一处移动公厕。另外公厕的建设,首先应列入当年的财政投资计划、其次选址应符合建设必要要求,如上下水管线、场地位置,征询周边市民的意见,合适的场地等。目前,汽车西站点暂无增设公厕的计划。今年我局重点对老旧固定公厕项目进行提升改造,主要包括提升公厕整体档次、改善老旧设施、内饰重新装修等,提高城区整体公厕的标准和质量,改善市民如厕的环境。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