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1号线等候时间长 建议增加南站到市里公交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20 10:10:3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54123的网友留言建议:城铁南站到市里的车太少,高铁1号线几乎要等很长时间,高铁2号线从南站出发每次走到松岚站点(才没几站的距离)就人满为患了,周围有总部基地,加上城铁南站较大的客流量,希望能多增加几趟车。

  烟台市公交集团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公交的关注!城铁南站自2014年12月底投入使用,该站整体为临时站,因此公交场站也为临时站。加之场站低洼、距离站台较远,因此造成了乘客乘车的不便。该场站面积为4900平方米,远不能满足各区连接线路的用地要求。下一步,根据高铁新区总体规划,我公司按需求填报了公交场站需求。届时,根据规划,将开通至各区域、高校的公交线路。感谢您的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