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岛居民区内大货车横行 夜间鸣笛严重扰民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20 10:10:3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55048的网友留言投诉:近几年芝罘岛居民越来越多,在如此庞大的居民区,大货车在环海路和各小区内部道路中穿梭行驶,随意停车,夜间鸣笛。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环境和安全指数。希望有关部门加强论证,可否只让大货车行驶环海路。周边三水小区、西海岸的道路安装监控违法拍照设备,严禁大货车通行。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根据2019年7月1日施行的《烟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调整市区大型货运车辆通行管理的通告》,大货车并未在此路段限行,交警二大队将积极派出巡逻警力对违规停车,超载情况进行查纠同时将您反映的情况积极上报。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