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电梯必须带有迫降按钮 住宅电梯可不安装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21 16:02:0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53876的网友留言咨询:是不是电梯必须带消防迫降功能?我们这边有两部并排的老电梯,一部有消防迫降按钮,一部没有,我想问问,这个是不是国家有要求必须得有消防迫降按钮?是什么规范要求的?如果改造的话两部电梯连到一个迫降按钮行不行?还是说必须一部电梯一个按钮?

  烟台市消防支队对此回复:您好,不是所有的电梯都必须有消防迫降功能。根据《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2018年版)第7.3.8.5条的规定,消防电梯必须有消防迫降按钮。根据《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2018年版)第7.3.1条规定中的场所应设置消防电梯。两部电梯不可以连到一个迫降按钮。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