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隆企业2019年“飞young少年”篮球夏令营圆满落幕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21 17:15:40
A+A- |举报纠错

  2019年8月19日上午8:30分,祥隆企业“飞young少年”篮球夏令营在乐氧健身篮球馆圆满落幕,40名祥隆社区小业主经过十天的历练,顺利获得“飞young少年”结业证书。

1

  当天,小业主们和他们的家人、祥隆企业及祥隆服务员工代表、凯文体育教练员团队共同出席活动。首先,初级班的学员为在场的观众展示了精心准备的球操表演,小业主们的篮球技巧和团队配合在混合分队比赛中得到了充分展示,每一次运球、传球、得分都是他们汗水和努力的凝结,家长们也在中场休息时参与了亲子互动投篮。

2

  将闭幕活动推向高潮的,是小业主们在工作人员、教练团队、家长们的见证下,接过了祥隆企业为他们颁发的结业证书、奖牌,共同分享了代表快乐与成长的结业蛋糕,并和一起训练的小伙伴们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3

  8月9日开营,各位小业主们在这里留下了珍贵的回忆,用汗水和努力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夏日时光。“孩子们这个营期收获很大,结交了朋友,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家长们纷纷表示。

  “时间真的是一眨眼就过去了!在这段时间里,我见证了孩子们的进步和成长。十天的时间不短也不长,每天两个小时的训练其实并不轻松,但是孩子们都坚持下来了。虽然有时候也撒娇喊累,但是喝点水就精神抖擞的回到球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孩子们能够继续把不怕苦不怕累的体育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光大。”凯文体育教练员说到。

  “飞young少年”篮球夏令营是由祥隆企业发起,面向青少年的社区公益服务项目,自2017年正式启动至今已是第三年,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提升了孩子们的素养,已获得了祥隆业主、客户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4

  祥隆企业“飞young少年”篮球夏令营不仅是一个学习篮球的地方,更是一个收获和成长的地方。学习篮球也是学习探索世界的过程,小业主们在这里结交朋友、收获友谊,也在这里取得成功和自信。所有的飞young少年也会带着这份荣耀和自信,勇敢迈向更广阔的天地。

  今夏,“飞young少年”篮球夏令营圆满落幕,而祥隆企业为业主提供的美好生活体验才刚刚起步,我们将努力打造更多的优质品牌活动,始终为家人提供无限生活可能,努力营造祥隆美好社区。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