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世新城物业禁止没有购买车位的车辆进入小区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22 10:52: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55165的网友留言咨询:我是通世新城的业主,现在小区里面没有车位的车物业不让进入小区,而且小区西面停车场物业也不让外来车辆过夜,现在小区停车问题很严重,像这种情况如果家里有亲戚来过夜的话我们该如何停车,可以停在通世南路和胜利南路吗?谢谢!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知悉,《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不得占用道路停放车辆,临时停车不得影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像您说的情况,通世南路和胜利南路路段,禁止车辆停放。请您到周围停车场或不影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地方、不占用道路停放车辆。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