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青年南路向河滨东路左转车道增加为两条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22 10:52: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55076的网友留言建议:交警三大队警官你好,由青年南路向河滨东路左转仅一条车道,而直行车道三条几乎空闲,希望给左转两条车道,前方因三中学区,许多车都从河滨东路分流了。另外港城西大街东玉树庄路口安装了红绿灯,上班高峰期很少看见车辆向村庄行驶,而我们向西行驶等红灯,绿灯刚亮,前方300米化工路口红灯又亮了,建议改进。谢谢!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经民警现场调研,青年南路向河滨东路路口左转车流不存在多个信号灯周期通不过去情况,每个时间段车流行驶方向都不相同,车流可以通过信号灯配时方案解决,暂时不具备增加左转车道条件。港城西大街东玉树庄路口,依法体现行人路权优先原则,此路口常有附近村民横穿马路进行农务生产劳动,故需要启用信号灯,待此处信号灯联网后,停车等待时间会有所缓解。请您理解。请您行径上述路口时,按照信号灯指示行驶,安全第一。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