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路街道"四禁三清" 打响环境集中整治攻坚战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22 10:52:44
A+A- |举报纠错
黄海路街道打响环境集中整治攻坚战
黄海路街道打响环境集中整治攻坚战

  胶东在线8月21日讯(通讯员 谭玉琦 苏磊)日前,烟台莱山区黄海路街道开展了以“四禁三清”为主要内容的环境集中整治攻坚战,街道组织执法力量,着力解决辖区环境卫生突出问题。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共拆除楼体广告牌50余处,清理占道经营30余处,野广告500余处,清理了具有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匾,有效的提升辖区内居住环境。

  为打赢环境集中整治攻坚战,黄海路街道坚持“细节为主”,用“绣花精神”治理城市,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维护好辖区群众的切身利益。今年,黄海路街道围绕“四禁三清”城市管理工作思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严禁擅自倾倒渣土、装潢垃圾、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的4种行为,同时督促物业公司加大保洁清扫力度,确保实现垃圾不落地,清运能及时;集中整治占道经营和流动摊贩、主次干道的野广告、道路沿线乱涂乱贴乱挂等3种违规现象。尤其对清泉路、烟大路、观海路石沟屯、迟家新星北街的路段的商户和流动摊贩通过定点定时、定人定岗进行全面整治,确保整治过后不回潮。对辖区出现的违规搭建简易棚和广告牌,街道及时对业主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入户动员与业户进行沟通,对一些违章建筑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确保行动能够精准发力。把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对居民的投诉的回复率达百分之百,切实打通城市管理的“最后一米”,把让群众生活的舒适度作为城市管理和服务的重要标尺。

  打好环境秩序集中整治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下一步,黄海路街道将把握加大力量投入、营造强大整治氛围、构建高效的体制机制的原则,巩固好辖区人居环境整治效果,不断强化执行履职担当,不断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同时不断完善各种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推进辖区环境综合治理活动规范化、经常化开展,确保整理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