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贷款没还清可否再用公积金贷款买房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22 10:52: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56456的网友留言咨询:有一套商业贷款房子,贷款还没还清,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第二套房子,最多可以贷多少万,对贷款额度有没有影响?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目前我市贷款最高额度为45万,购买第二套房的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1.1倍。申请公积金贷款时不能有影响公积金贷款偿还的其它负债,且商业贷款余额少于30万。建议持夫妻双方身份证、户籍地及拟购房地房管部门查询证明、人民银行出具的征信报告、实际收入证明(半年以上工资卡流水或个人所得税证明)和商业贷款的还款计划表到中心进行测算。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