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港路街道朱旺村: 深入推进美丽乡村示范工程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8-29 15:07:3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洁) 今年以来,莱州市城港路街道朱旺村以实施美丽乡村示范工程建设为载体,按照“点线面结合、示范带动、梯次推进、整体提升”的思路,努力建设规划布局合理、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宜居、产业特色鲜明的美丽乡村。

  近日,城港路街道朱旺村原农机大院里,农耕、民俗馆初现雏形,正在施工建设。“农耕、民俗馆从今年春天开始建设,目前已经完成36座房屋的外部框架打造、修复和上瓦工作,年底基础设施将完工。”朱旺村相关负责人说。农耕、民俗馆主要是传承胶东地区悠久的农耕民俗文化,建设完后,馆内将集中展示传统的农、渔等生产生活文化遗产,让村民们感受农耕文化、体验民俗风情,也为城港路街道美丽乡村示范工程增添色彩。

  此外,朱旺村村西的生态海岸线改造工程也正在建设之中,现在已完成1000米沙滩填造,完成东西1000米、南北1000米道路绿化,平整生态海岸线场地8000平方米。“朱旺村村西的生态海岸线改造工程从去年冬天开始建设,计划和旅游相结合,建设相关的必要设施,健全旅游基础服务设施,打造成为风景优美、树影婆娑、生态自然的美丽海岸。”杨景洲说。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