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断缴是否影响个人征信 若影响有什么后果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9-10 15:3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63301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因为换工作,新单位不给缴纳公积金,本人已经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了,而且已经正常还款一年有余,并从未逾期。想问一下,断缴后会不会影响个人征信,如果影响会有什么后果?可以不补之前断缴的,从本月开始重新补缴纳吗?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贷款申请人在贷款过程中,不得随意中断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根据《烟台市住房公积金失信名单管理暂行办法》第十条第、第十一条之规定“”住房公积金贷款审批后无故停缴3 个月(含)以上,经督办仍拒不整改的;中心有权提前终止借款合同并收回剩余贷款本息,并取消3 年内住房公积金贷款资格。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