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自贸片区新政:核心人才在区内购房最高享50万元补助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9-18 09:43: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7日讯(记者 贾楚航)自贸区来了,企业将享受哪些优惠?9月17日,烟台开发区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60条新政惠及客商。

  其中,加快引进创新创业领军团队方面,新进区且具备世界一流水平、对区域产业发展有重大影响、能带来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创新创业团队,给予100万元至3000万元的项目经费资助;国内顶尖水平、国际先进水平的创新创业团队,给予500万元至1000万元的项目经费资助;国内先进水平的创新创业团队,给予300万元至500万元的项目经费资助。核心成员(不超过5人)来区工作满一年后,在区内购买自住商品房的,可分别享受50万元、30万元、20万元的购房补助。力争未来五年,提供不少于6000套的人才公寓。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