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有一套公积金贷款房子 烟台买房算二套房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9-20 10:07:2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64763的网友留言咨询:您好,在滨州市名下有一套公积金贷款的房子,贷款未还清,计划在烟台买一套住房,商业贷款,请问烟台买房算二套房吗?

  烟台市税务局对此回复:您好,根据转发《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的通知(鲁财税〔2016〕4号)第二条规定,关于住房认定

  (一)“家庭唯一住房”、“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由购房所在地房地产主管部门查询纳税人家庭成员(范围包括购房人、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住房情况,出具书面查询结果,并将查询结果和相关住房情况信息及时传递给主管税务机关,纳税人持书面查询结果办理涉税事项。

  房地产主管部门应无偿为纳税人提供住房情况查询服务。

  (二)住房情况查询范围为拟购住房所在县(市、区)行政区域。

  (三)纳税人应在房地产主管部门出具家庭住房情况书面查询结果后的五个工作日内办理涉税事项。

  (四)农村居民经批准在户口所在地按照规定标准建设的自用住宅不列入查询范围。

  感谢咨询。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