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月解约 退还佣金|烟台链家助力港城消费者省心安家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9-20 09:1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0日讯(通讯员 焦玉杰)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链家愉悦地找到合适的家,是链家最大的梦想,也是链家长久以来所秉承的服务原则。2004年,链家第一次向客户公开了由全体经纪人签署的“服务承诺书”。在随后的十几年时间里,随着服务能力的不断升级,经纪人专业程度的持续提升,链家得以不断细化服务承诺,提高服务标准,将一纸服务承诺书升级为今天的“安心服务承诺”。

tim截图20190920091135

  2015年,链家来到烟台,从不放弃对品质的追求。2019年8月1日,烟台链家品质再升级,为全场景助力港城消费者省心安家,烟台链家在原有的六大安心服务承诺基础上,再次推出七大安心服务承诺,除了原本涵盖的买卖领域,烟台链家此次安心服务承诺迭代出新更是首次推出租赁领域的安心服务,自此,烟台链家六大安心服务承诺正式升级为十三大安心服务承诺,多方位保护客户权益,为消费者房屋交易安全保驾护航!

tim截图20190920091153

  租赁服务承诺

  首月解约 退还佣金

  【承诺内容】

  烟台链家承诺:经烟台链家居间成交的租赁房屋,如在《房屋租赁合同》约定的交房日期后30自然日内,符合下列前提条件时,承诺第一个月内退还租赁合同约定的居间服务费:

  1、《房屋租赁合同》签订日期必须在2019年8月1日(含8月1日)以后;

  2、从《房屋租赁合同》约定的交房之日起30自然日之内,租赁双方任何一方不履行租赁合同,双方协商一致,签署《解约协议书》;

  3、如烟台链家退还居间服务费后,租赁双方重新签订或继续履行该房屋的租赁合同的,应当在三个工作日内向烟台链家全额返还已退还的服务费用,否则烟台链家有权要求租赁双方双倍返还居间服务费。

tim截图20190920091204

  【租赁承诺退费须提供的材料】

  (1)提交烟台链家开具的居间服务费收据,如已开具增值税普票/专票,需提供发票;

  (2)《房屋租赁合同》及相关协议原件;

  (3)《解约协议书》原件;

tim截图20190920091215

  【租赁承诺退费不适用情形】

  承租人继续居住租赁房屋,未搬离租赁房屋的不适用以上安心服务承诺。

tim截图20190920091223

  我们希望,通过新增和推行安心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构建更加安全的房产交易环境,让链家的客户能够真切感受到自身权益得到保障,让行业生态更加正向、良性发展。我们的想法很简单,那就是用行动证明——有链家在,安心就在。

  更多安心服务承诺详情解读,敬请期待。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