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到事故房 退双倍佣金|烟台链家助力港城消费者省心安家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9-20 09:1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0日讯(通讯员 焦玉杰)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链家愉悦地找到合适的家,是链家最大的梦想,也是链家长久以来所秉承的服务原则。2004年,链家第一次向客户公开了由全体经纪人签署的“服务承诺书”。在随后的十几年时间里,随着服务能力的不断升级,经纪人专业程度的持续提升,链家得以不断细化服务承诺,提高服务标准,将一纸服务承诺书升级为今天的“安心服务承诺”。

tim截图20190920091645

  2015年,链家来到烟台,从不放弃对品质的追求。2019年8月1日,烟台链家品质再升级,为全场景助力港城消费者省心安家,烟台链家在原有的六大安心服务承诺基础上,再次推出七大安心服务承诺,除了原本涵盖的买卖领域,烟台链家此次安心服务承诺迭代出新更是首次推出租赁领域的安心服务,自此,烟台链家六大安心服务承诺正式升级为十三大安心服务承诺,多方位保护客户权益,为消费者房屋交易安全保驾护航!

tim截图20190920091153

  租赁服务承诺

  租到事故房 退双倍佣金

  【承诺内容】

  烟台链家承诺:经烟台链家居间成交的租赁住宅房屋,如在该房屋本体结构内(不包括电梯、楼梯间以及车位等配建设施)曾发生过自杀、他杀事件,且烟台链家未尽到信息披露义务的,烟台链家将退还承租人双倍佣金。

tim截图20190920110822

  【相关定义】

  “事故房”:是指在房屋本体结构内曾发生自杀、他杀事件,并在公安机关有正式备案记录的房屋。

  定义为“事故房”应符合以下特征:

  (1)房屋本体结构内发生的,即人员的死亡,是在该房屋产权证书所载明的面积范围内发生的,不包括电梯、楼梯间以及车位等配建设施;

  (2)死亡原因为自杀、他杀事件;

  “佣金”是指本次交易中链家收取承租人的居间代理费。

tim截图20190920091215

  【申请补偿条件】

  所租房屋发生过自杀、他杀事件时,向烟台链家申请补偿的条件为:

  1、适用于2019年8月1日(含8月1日)以后经烟台链家居间成交的租赁业务;

  2、自杀、他杀事件是在签约前发生的;

  3、烟台链家仅对该宗租赁所涉及的出租人取得该房屋产权后发生的自杀、他杀事件承担补偿责任,在其取得产权之前发生的,烟台链家没有调查能力;

  4、该宗租赁交易中,烟台链家未向客户如实披露该房屋本体结构内发生过的自杀、他杀信息;

  5、烟台链家标准限定保障时效为一年,故客户应在签约后一年内向烟台链家提出补偿申请;

  6、有警方证明交易房屋本体结构内确曾发生自杀、他杀事件的;

  7、如承租人对该自杀、他杀信息已经知情的,烟台链家将不承担补偿。

tim截图20190920091223

  我们希望,通过新增和推行安心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构建更加安全的房产交易环境,让链家的客户能够真切感受到自身权益得到保障,让行业生态更加正向、良性发展。我们的想法很简单,那就是用行动证明——有链家在,安心就在。

  更多安心服务承诺详情解读,敬请期待。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安娜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