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知孚里 超值总价140万起 抢住芝罘芯一中旁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9-20 11:23:00
A+A- |举报纠错

  芝罘,代表着烟台这座城市气质和文化,在时光中叠加、辉映,独一份傲气与守望。

  但这历经600多年的老城也有自己的尴尬,净地太少,广大市民有居住改善升级需求,却没有更多的空间腾挪发挥。

  作为环山路一中旁唯一新楼盘,中海知孚里给了芝罘太多太多的惊艳体验,亮相伊始,便受到众多赞誉与热捧。繁华芝罘城芯,唯此学府新盘,建面约58—130㎡新品限量发售,好房限时抄底。

图片1

  名校为伴赢在起点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父母择名校而居,中海知孚里距离芝罘中学(一中南校)直线距离约200米,葡萄山小学、烟台一中也紧邻小区周围。在这里安家,不仅轻松读名校,孩子还可免受上学放学奔波劳苦,节约大量时间成本,同时家长可以时刻关注孩子的成长,与学校和老师可以建立更加高效的沟通和互动。

  城芯低密社区 私藏山景“后花园”

  中海知孚里半山低密精筑雅居,推窗远眺,可欣赏整洁优美的校园,多重植被园林,鸟语花香、雕塑小品让人置身于公园中,茶余饭后爬山散步,呼吸着夹杂了青草香味的清新空气,悠闲时光尽情舒缓。

  尽享老城便利生活自在繁华

  万达,世茂,大悦城,振华等繁华商圈林立,所城里,朝阳街历史街区,文化中心,人文氛围浓郁,南山公园,毓璜顶公园,滨海广场……依山傍海,赏四季韵律,同健康相伴。

  中海知孚里,建面约58—130㎡新品,总价140万起,一中旁住新房!详询3030777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