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贷还清后再用公积金贷款买房 是否符合条件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9-25 09:42:3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64665的网友留言咨询:我在芝罘区利用商业贷款买了一套房子,已经还清贷款,并且已经出售。前两年利用住房公积金在芝罘区买了第二套房子,公积金贷款已经还清,但尚未办理不动产证。最近打算利用公积金贷款在芝罘区或莱山购买一套房子,请问是否可以再次利用公积金贷款,若可以的话,是按照第二套房子的条件贷款吗?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您所述情形不符合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条件。职工家庭已有两次(及以上)住房贷款(含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性住房贷款)记录的,再次购房不予公积金贷款。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