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在莱山可以做什么?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9-26 16:19:00
A+A- |举报纠错

  30几万能够做什么?

  买一辆比较体面的代步车

  去泰国芭提雅阳光火辣辣

  或者澳大利亚大堡礁潜水挺进胸膛走进王府井的任何一家店铺?

  在自媒体横行的时代中,将这个问题搬到网络的论坛中,引来诸多讨论:

  “30万人民币,你可以买到什么?”

  有网友说:“有什么都不如有钱,有了30万我什么都不想买,就抱着这笔钱一晚上,给自己一份从未有过的踏实感”

  也有网友说:“有了这笔钱,我可能会辞去现在糊口的工作,回到校园里继续读书,完成深造的梦想”

  还有人说,他有很多事要做,但什么也做不了,必须要把30万变成300万然后才能买点什么。?当然,大部分的意思是,30万人民币,在2019年,已经显得太少了。

  30万,究竟有多大能量?在莱山可以做什么?

  30万=【莱山城芯+双优好校+装修房】 ——碧桂园·凤凰山庄是如何发挥30万最大能量的?

  (实景拍摄图)

  仙境海岸鲜美烟台

  城市向东莱山为芯

  莱山,踞守中国北纬37°黄金海岸线

  全烟台,看莱山

  城市东进首站,烟台升级引擎

  首付30万入住莱山好学校装修房

  烟台主城莱山,作为烟台新晋礼富居住区,因其独特的山海资源与优越的居住环境,吸引着菁英阶层的青睐,应市场需求,目前绝大多数项目,皆定位为改善或终极置业,在售产品以大户型为主,想要用首付30万同时拥有莱山城芯地段+双优好校+装修房,无异于天方夜谭。

  (实景拍摄图)

  然而,为什么在碧桂园·凤凰山庄,却让上述公式变成了现实?

  华宅的登临是一场属于菁英的狂欢莱山金核之上全品牌装修大盘建筑面积约72—74m2两室精智小户,实现普通阶层入住莱山的理想单身、情侣、三口成长之家居住,皆可满足近乎零浪费的理想格局,具有极强的实用性,最大程度满足居住生活需求。

  (实景拍摄图)

  YJ72/YJ4现象级小户型,也是许多投资客的首选!

  作为世界500强,碧桂园集团落子烟台主城首个项目,碧桂园·凤凰山庄以其“傲居烟台都芯”的优越地理区位,“三山两湖四公园”的独特自然资源,三开三捷,引发烟台现象级关注,小户型博大配套,撬动整个城市资源,首付30万,占位莱山,投资自住养老皆宜。

  (实景拍摄图)

  金核之上,难得“现象级”小户

  商圈、医圈、学区,无论哪一项,对房子的附加值提升,有着极大的作用。在教育资源分布并不均匀的当下,一套房子,能毗邻优质好校,则是好房子,附加值也更高。碧桂园·凤凰山庄距离莱山实验小学约1km,距离永铭中学约0.7km,无需更大代价,轻松享莱山双优好校配套,文化氛围浓厚,让孩子在家门口的翰墨书香成长,人文气韵涵养孩子身心智慧。

  (示意图)

  首付30万住莱山好学校装修房建筑面积约72—74m2两室精智小户成品体验空间·国庆公映·意向登记金核之上,难得“现象级”小户。

  【免责申明】1、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网络。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3、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4、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