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广场公园纷纷装点一新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09-30 08:42: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网9月30日讯(记者 宋君)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烟台的多个广场、公园等场所被装点一新,营造出浓厚的喜庆氛围。

05
南山公园布置一新

  烟台南山公园里,具有美好寓意的大红灯笼、各类彩旗已经布置一新。在公园北门,很多市民被一个巨型花卉造型所吸引,中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醒目耀眼,结合常绿松柏,辅以串红、鸡冠花、彩叶草等草花组合搭配成孔雀开屏造型,象征国家和谐繁荣的美好景象。从北门一路进入公园,主路的两侧摆放的鲜花点缀着街道,让本来干净整洁的道路,平添了动人的色彩,一盆盆鲜花,生动的造型,艳丽的色彩,别致的景观,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08
文化广场鲜花装点
07
文化广场鲜花装点
06
文化广场鲜花装点

  烟台文化广场门前台阶上,几千盆红色鲜花汇成了花海,中间用黄色鲜花点缀成“70周年”造型,以此来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01
滨海广场灯光秀
02
滨海广场灯光秀
04
滨海广场灯光秀
03
滨海广场灯光秀

  滨海广场的夜晚,已经亮起了国庆主题的灯光秀,五星红旗、国徽、“70”、烟台山灯塔等图案不停变换,“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爱烟台”等表白文字交替出现,让市民和游客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