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贷款非首次提取 配偶可以代取吗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0-05 08:26:5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68927的网友留言咨询:公积金贷款买房,非首次提取,配偶可以去代取吗?如果可以需带什么材料?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可以委托,具体材料如下。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提取服务指南一.办理条件

  职工以烟台市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贷款发放后可申请首次提取住房公积金,在还贷期间每年可申请提取一次,贷款结清一年内可申请提取最后一次。

  二.申请材料

  序号 材料名称 备注

  1 《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贷款申请表》。

  2 结婚证或同一户籍户口簿 仅借款人配偶提取时需要。

  3 银行卡 1.仅单位未采集职工银行账户信息的需要;2.限提取人本人的I类借记卡(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光大、恒丰、交通七家银行之一)。

  4 身份证 提取业务可以由职工本人持身份证办理;或由系统登记的单位经办人持经办人身份证办理;职工还可委托第三人,持受托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办理。

  5 授权委托书 仅委托第三人办理时提供。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雪平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