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丽景花园东侧绿化带内道路可否硬化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0-08 11:00:0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68581的网友留言建议:南山丽景花园东侧绿化带,这几年美化绿化较好,我们小区居民饭后经常来此散步休憩。但是,虽然绿化较好,但里面道路都是土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脚泥。建议相关部门可否将绿化带内道路硬化,加设休憩石凳,将其变成一个街头公园,让我们居民也有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恳请相关部门能够落实,不胜感激。

  烟台市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我局园林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山海路与港城东大街西北角绿化带是规划预留立交用地,为避免重复建设,保障政府资源的合理利用,暂时未考虑在此处做街头公园的建设。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