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后原房主迟迟不迁户口 应该如何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0-08 11:00: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69102的网友留言咨询:警官好,我购买的二手房,房产证已办理出来了,手续均已走完。只是原房主的户口还没迁出,原房主表示不迁出。请问我该如何做?据了解,我可以已现房主身份,向我所在的派出所申请强制迁出,可给与落在集体户口上。向领导确认一下,是否可行?谢谢!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您的诉求我们已签收。根据《山东省户口登记管理规范(试行)》第七十四条:房屋所有权、使用权发生转移,原住户应当在发生转移前及时将户口迁出。原住户拒不迁出的,公安派出所履行告知程序后,可以将其户口迁至辖区社区集体户。具体不明事宜请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35-6463535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