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芝里139号楼下污水乱流道路破损 无人修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0-11 10:11: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69139的网友留言投诉:芝罘区幸芝里139号楼门口,之前因为修路把路挖破,至今无人修理。门前污水乱流,也没人管。

  烟台市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您好,幸福办事处回复:您反映的问题我办已到现场查看并落实,该处因去年市政部门施工导致遗留的问题,我办已将该处上报相关部门等待批复修补。污水乱流的问题属于化粪池堵塞导致的,目前疏通疏通化粪池没有无偿服务,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没有物业公司管理,产权单位也无法找寻,解决办法是由产权人(该楼住户)自行集资解决,我办会联系专业队伍到现场进行费用估算,由居委会出面向该单元住户收取疏通费用,待费用收齐后一并疏通,谢谢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