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厂东路工程车噪音扰民 可否夜间禁行工程车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0-11 10:09: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68504的网友留言投诉:领导好,我是芝罘区康和新城居民,最近电厂东路上的土渣车,混凝土车很多,噪音污染严重扰民,已严重影响了周围的居民生活,希望领导给予解决这个基本的民生问题,能否协调工程车晚上绕行电厂东路。还老百姓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该区域工程车辆晚10:00至早5:00是不允许通行的,交警二大队已在各必经路段抓拍禁行车辆,并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处以罚款200扣3分的处罚。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同时也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