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呼吁解决港城东大街与山海路路口拥堵问题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0-11 10:09:3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68730的网友留言投诉:强烈呼吁交警部门协调解决莱山区港城东大街与山海路路口红绿灯停车拥堵问题,每次开车早晚路过该路口都要堵上一大段时间,广大市民苦不堪言,尤其是自西向东路口,每天早晨都要拥堵上几百米。仔细观察发现自西向东路两旁居然还有卖东西的车辆占用道路,也有路边随意停放的车辆,这些都进一步加剧了车辆的拥堵。请主管部门加大执法力度,认真研究,同时通过红绿灯控制时间、道路科学划线等措施,想办法解决该路段拥堵问题!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港城东大街与山海路路口,主要是早晚高巅峰时期车流量较大、周边可供绕行道路皆未开通,拥堵明显。您反映的占路经营的问题,我们已向城管部门转达、联合治理。路口交通指挥,我们做了以下工作:信号灯配时方案在高峰时段进行及时优化调整,高峰时期安排警力现场执勤,后台监控实时查看各方向拥压车情况做好手动放行。另外,我们积极向住建部门协调周边道路开通,督促其加快建设速度,尽快交付验收、投入使用。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心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