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山南路山海路至竹林南路标段平顶山隧道贯通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0-11 10:09:00
A+A- |举报纠错
tim图片20191009145601
塔山南路山海路至竹林南路标段(平顶山隧道)全线贯通
tim图片20191009145606
塔山南路山海路至竹林南路标段(平顶山隧道)全线贯通

  胶东在线10月9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林日江)国庆期间,塔山南路山海路至竹林南路标段(平顶山隧道)全线贯通,比原计划提前了1个月。这标志着塔山南路第三条隧道顺利贯通。

  平顶山隧道全长940米,双向六车道,主线限界宽度14.75米,隧道进、出口采用削竹式洞门,内轮廓净高10米,宽15.59米。隧道暗洞段衬砌采用柔性支护体系结构的复合式衬砌。

  截至目前,塔山南路2个道路标段已完工通车;4个隧桥标段中,通世南路至胜利南路段(荆子山隧道)已经贯通,预计10月15日前通车;胜利南路至山海路标段(远陵夼隧道)已经贯通,预计年底前具备通车条件;山海路至竹林南路标段(平顶山隧道)已贯通,目前正在进行二衬和电力管沟施工;天籁大桥主体部分已经完成施工;竹林南路至观海路标段(凤凰山隧道)部分正在掘进,已完成总长度的80%左右,同时交叉进行隧道内附属设施安装施工,预计年底前贯通。庙后水库大桥已基本完工;跨蓝烟铁路桥标段目前引桥部分墩柱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桥面板吊装,已经完成约95%,主桥部分墩柱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转体梁预应力张拉施工。10月16日,我市城建史上第一次桥梁转体施工将在塔山南路跨蓝烟铁路桥项目上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住建局坚持开展主题教育与抓好重点工作融合共促,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进度、抢工期,以敢于斗争的锐气破梗阻、解难题,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抓服务、严督导,全力推进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在主题教育中,市住建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对表对标,深入检视问题差距,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城建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既做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也做为后人做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新变化。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