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玑春晟小区内南面原“珠玑市场”是否违建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0-11 10:09: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69341的网友留言投诉:芝罘区珠玑春晟小区内南面原建有珠玑农贸市场,请问这个类似车间板房的建筑是否是违建?有无相关手续,如何处置?现在里面有私营加工业户在板房北侧开辟了几个门头,白天各种加工、空压机噪声严重扰民,环境脏乱差,小区内靠近板房附近居民受噪音干扰苦不堪言。

  烟台市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您好,凤凰台办事处回复:接投诉后,中队立即安排综合行政执法队员到达现场,中队已对此处下达《询问通知书》,责令当事人限期到中队接收询问调查,经询问确属违法建设后,中队将依法立案查处。谢谢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