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桦逸景小区电动车充电 私拉电线严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0-11 10:09: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68983的网友留言投诉:您好领导,青桦逸景小区电动车大量停放在一楼大厅,私拉电线严重,插排经常冒火花,极易引起整栋楼的火灾,严重违反公安部明文规定,希望领导严查。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来件已收悉,接件后高新分局科技园派出所已开展以下工作: 1、做好宣传工作。每个单元楼都张贴省公安厅《电动车消防安全五条禁令》,并在小区业主群内转发通知。2、社区民警联合物业人员进行排查清理活动。对违反五条禁令私拉电线充电的业主下达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整改,到公用充电棚处充电。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