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芝罘区西炮台东路单行线实施限行的可行性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0-11 10:09:4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67986的网友留言建议:西炮台东路实行单行线已经很久了,但是西炮台东路单行线上通行车辆的数量一直不多。主管部门能否考虑在此路段实行上下班高峰期禁行,其他时段不禁行。因为禁行很多车辆都绕山上的山路回家,山路本来就很窄,途中又有很多上山休闲的市民,并且山上还有一幼儿园,对于广大市民的人身安全很难保证。山路上有时会车都很困难,下雪天更没法走。请交通主管部门考虑下,看能否解决。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1、该路段存在长下坡和弯度较大的区域,以上将会导致一定的视觉盲区造成安全隐患。2、此道路较为狭窄且宽窄不一,根据实地测量最窄处为6.7米,如若施划双向车道,将会导致会车困难且无法施划非机动车道。3、附近为住宅区,多有行人和非机动车。根据以上三点暂不予以施划。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