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公积金首次提取都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0-12 10:47:2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1349的网友留言咨询:我是去年买的房子,今年想提取公积金,请问都需要什么材料?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请问您是商业贷款购房首次提取吗?

  1、填写《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贷款申请表》(可向单位经办人索要或到公积金窗口领取)。

  2、借款合同和借款借据。

  3、房地产管理部门登记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二手住房提供全额购房发票)。

  4、首次提取在贷款发放一年后办理的,需另外提供加盖银行印章的还款卡(本)交易明细。

  5、配偶提取另加结婚证或夫妻同一户籍户口簿,将材料准备好,交给单位经办人或个人持身份证办理。

  提取额度:如果是新房,首次提取,夫妻双方合计提取数不超过首付款金额,如果是二手房不超过发票金额减贷款额的差额。以后每年都是合计不超过当期还款支出。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