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悦海和园附近异味严重 是否在建垃圾处理站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0-14 14:36:2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0677的网友留言投诉:中建悦海和园小区位处八角工业区,晚上十一点以后经常被刺鼻的气味熏醒,多次投诉无效,现在又要在三期楼下建一个垃圾处理站,垃圾站靠近幼儿园、小学和居民生活楼,严重影响周边环境及小区居民得身心健康,强烈要求停止建设并严查臭味来源,还我们一片碧海蓝天!

  烟台市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市民反映中建悦海和园小区10号楼附近建设垃圾站一事,八角综合执法大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经调查该处垃圾中转站于2015年审批,面积45平方米。市民反映小区周边刺鼻气味问题,经调查气味源为小区南门外的小区生活垃圾临时集中清理堆放区,小区内10号楼附近建设垃圾站,就是为了解决该气味问题。已督促小区物业对临时堆放区定时进行清洁,做好防虫防疫工作,如需改变垃圾站规划位置,请到开发区规划管理办公室反映了解。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