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建议幸福区域增加公园和应急避难场所规划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0-14 14:36:2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0400的网友留言建议:应急避难场所,应保持场所内空敞,不应该规划停车场或者,改做它用,幸福区域,公园规划太少,应急避难场所太少,建议增加公园规划和应急避难场所规划。

  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对此回复:根据《山东省地震应急避难场所管理办法》“地震应急避难场所规划、建设与管理,实行政府领导、统筹规划、平灾结合、因地制宜、属地为主、分类管理的原则。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应当依托公园、绿地、广场、体育场(馆)、操场、人防疏散基地等场所,建设地震应急避难场所”规定,应急避难场所具有平战双重功能,考虑到平时城市建设和人民生活需要,其选址通常与公园、绿地、广场、体育场馆、操场、人防疏散基地等合二为一,平时可作他用,但不能影响应急避难场所功能发挥。

  我们将积极建议当地政府做好公园规划和应急避难场所规划,大力建设公园和应急避难场所,既可满足居民平时休闲娱乐需要,又可规划作为应急避难场所,用于战时避难。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