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鲁菜美食节启幕万行韩国风情步行街官方授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0-15 17:26:3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2日讯(记者高苗)今天上午“山东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届鲁菜美食节暨万行韩国风情步行街授牌仪式”在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隆重举行!

110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烹饪协会、烟台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主办,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烹饪餐饮业协会承办,山东万行置业有限公司协办,以“共谋创新之举、共享发展之机、共创餐饮品牌”为主题, 60多家当地知名餐饮企业的名宴小吃惊艳亮相,数百名山东各地技艺精湛的鲁菜名师汇聚一堂,琳琅满目的韩式特色美食坐落万行韩国风情步行街,为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视觉盛宴与舌尖味蕾狂欢!12日,13日呼朋唤友,至味美食在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西广场等你。

220

  仪式上,烟台市商务局、中韩(烟台)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烟台开发区经济发展和科学技术局共同授牌,万行韩国风情步行街的街区升级打造将有条不紊的展开,点亮港城夜间消费新天地,烟台城市消费新名片,烟台旅游商业新地标将口口相传!

330

  万行韩国风情步行街,属于山东万行置业有限公司打造的万行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的重要业态,定位于韩国特色餐饮、零售、酒吧、西餐、银行、生活超市等配套为主的风情街。目前商业街区经营商户130余家,辐射居民消费区域约5公里,消费者遍布开发区、福山区、芝罘西部片区。为响应政府夜间经济的开发方向,山东万行置业致力于将商街与山东万行置业自持的爱琴海购物公园联动,升级为一条具有可观、可赏、可玩、可消费的24小时步行街。

440

  万行韩国风情步行街已于2016年、2018年分批次成功开业,这里聚集了笑谈韩国料理、大朴串城、罗州汤饭、韩一碳烤、阿巴夷烤肉、首艾尔蛋糕店、酒友桩等一众韩国美食。走在这条韩国风情街,你将看到一家家客流如织的店铺,你将感受到香气扑鼻、乐声悠扬,处处韩式风范,韩国STYLE!这里已成为烟台最吸睛、最正宗的韩国美食街,全烟台吃货们的网红打卡地;也成为很多韩国在烟工作生活人士聚餐休闲的首选之地。

550

  此次万行新街坊韩国风情步行街的授牌,让新街坊成为区域首个官方认证的韩国街,新街坊必将携正宗地道的韩餐美食、秉持独特的街区风貌、成为烟台市的韩国特色观光、旅游必打卡街区。新街坊不仅服务区域消费者,更成为一枚闪亮的旅游名片。

660
880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