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南路与芝罘屯路路口红绿灯时间不合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0-17 14:54:3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2823的网友留言建议:幸福南路与芝罘屯路交叉路口,由东向西左转弯每天晚5点到6点期间堵车严重,堵车严重时能堵到华信家园红绿灯,红绿灯时间太短,每次过不了几个车,直行车道车寥寥无几,请交警队领导实际调研下,可否多开一条左转加直行车道,或者增加左转绿灯时间,给老百姓一个行车便利,谢谢!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该路口是幸福与市里的交通要道,通行车流量巨大,特别是高峰期路口承载压力已过于饱和。根据调研,该路段自东向西直行车辆相对左转较多,如增设左拐车道会减少直行通行效率易造成交通拥堵。目前,信号灯配时由交警支队根据每日实时车流进行统一调控,将根据适时车流量的改变做进一步的调整。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