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颐郦城近期每到半夜就弥漫着刺鼻的臭气味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0-17 14:54:3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2262的网友留言投诉:开发区天颐郦城近一两个月以来,每到半夜就弥漫着刺鼻的臭气味道,对小区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望有关部门重视一下,查一查周边单位有没有存在乱排废气的现象,谢谢!

  烟台市生态环境局开发区分局对此回复:您好,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局执法人员到天颐郦城小区周围巡查,异味来源于大宸食品,该企业污水处理站未密封处理而产生异味。针对大宸食品异味问题,我局已对其下达整改,要求10月31日之前对污水处理站进行密闭处理,污水处理站废气收集处理后排放,减少异味的产生。如您仍有疑问,请您直接与我局监察人员17605358332联系,以便及时沟通、了解相关问题。感谢您的理解。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