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焕新 于此启程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0-22 17:44:00
A+A- |举报纠错

  以新之力,致敬烟台美好人居。

  10月19日,一场以“给烟台一点新力”为主题的新力品牌暨新力·珑湾产品发布盛典于保利大剧院澎湃启幕。新力地产沪苏鲁领导、行业精英、媒体大咖以及众多客户嘉宾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本次盛典!

  (现场实景图)

  ——与烟台共澎湃——

  点亮城市未来

  ▲▲▲

  伴随着众多媒体人、烟台高知人士、新力集团领导的出席,一场时代耀目的发布会拉开大幕。2019,新力为烟台而来,而这场气势恢宏的发布会彰显了新力定会开创烟台美好人居新时代的决心。一场震撼的灯光大秀和人屏互动的创意舞蹈,拉开了本次盛会的序幕。

  (现场实景图)

  气势非凡的发布盛典诠释了新力对于幸福生活的重新定义,品牌解读、项目推介、物业展示,让现场嘉宾全方位了解了新力地产首入烟台的湾系巨著——新力·珑湾。

  ——与时代共前行——

  鉴证实力致远

  ▲▲▲

  本次发布盛典,新力地产沪苏鲁区域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王辉女士首先为来宾们详细讲解了新力地产的品牌发展历程。

  (现场实景图)

  九载岁月精工不减,匠心筑家。新力地产以“品质新锐,服务先锋”的姿态,致敬城市人居,打造出悦、园、湾三大产品系。

  (意境创想图)

  纵观新力全国作品,均凭借优越的地段、卓越的品质、精工的理念,一经面世就备受市场热捧,成功树立起了行业标杆。

  (意境创想图)

  新力始终以匠心致敬初心,“品质”与“服务”永远都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新力在每个项目中都设置了全程质量监控,对产品、材料、工艺持续标准化;同时坚守四个“零容忍”和“四化管理”,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装修更省心、业主更放心、居住更安心。

  (意境创想图)

  (意境创想图)

  ——与匠心共璀璨——

  铸就芝罘封面

  ▲▲▲

  新力·珑湾,作为新力地产进驻烟台的首部作品,汇聚一城人脉,拥享一城繁华,谨以城市荣光,重新定义这片活力迸发的置业热土。新力沪苏鲁区域公司设计总监张其胜先生也莅临了发布盛典现场,并将新力·珑湾品质及社区生活娓娓道来。

  (现场实景图)

  新力·珑湾紧邻化工路和红旗西路交通干道,畅达烟台六区;建设中的塔山南路,预计2020年6月具备全线通车条件;同时近守沈海高速芝罘出口,城际周转快速实现。立体交通路网,接驳全城繁华。

  (意境创想图)

  周边小学、中学环伺,人文环境优越;项目自建约1450㎡社区幼儿园,优质师资力量,让孩子智慧成长。

  (意境创想图)

  约6000㎡的社区商业街,集零售、娱乐、休闲一体,多彩生活楼下即享;外邻鲁东大学和芝水两大商圈,振华超市、家家悦、银行等,尽在掌握;甲级医院——九七零医院、只楚医院等环绕周围,护航健康生活。

  (意境创想图)

  新力·珑湾,打造全龄社区,划分儿童成长天地、青年活力动线、老年活动空间等,臻藏全家幸福;迎宾入口、长者乐园、活力地带(篮球场)、宅间花园、宠物乐园五大社区功能模块,人性化的居住空间,让生活重拾多彩丰盈。

  (意境创想图)

  智能化方面,新力·珑湾做了诸多设计,8大智能安保体系,3大智慧服务体系,智享便捷生活。项目更有五重园林景观打造、双入户大堂、全社区背景音乐等,晋阶人居享受。

  (意境创想图)

  (意境创想图)

  以匠人之心雕琢,力求尽善尽美,新力·珑湾,从尺度到空间规划每一处皆显匠心。建面约98-118㎡阔境舒居,方正户型、通透格局,生活通风采光极佳,给居者宽敞舒适的空间体验。

  (意境创想图)

  ——与生活共美好——

  邂逅温度生活

  ▲▲▲

  如果说,建筑装载着生活的内容,物业则传递着理想生活的每份安心与舒逸。新力物业集团地产事务服务中心总经理王明瑞先生为现场来宾详述了物业荣誉及服务点滴。

  (现场实景图)

  新力物业,金钥匙物业、中国物业百强,拥有五星级酒店水准运营团队,致力于提供高端精细化服务。

  (意境创想图)

  新力物业始终秉承着“新锐服务,极致体验”的品牌理念,将业主日常目之所遇与无暇顾及的细节之处,都一一认真思考和实践完善,臻于严谨,高效而精细,用行动暖心服务每位业主。从清晨到日暮,用热忱真心为居者提供高品质服务,尊崇礼遇每一位家人。

  (意境创想图)

  (意境创想图)

  为促进邻里关系,新力物业还根据四季节庆假日策划“新力全季嘉年华”活动,春之萌芽、夏之盛放、秋之收获、冬之欢腾,四季的灿烂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生活,打造邻里和谐的温情社区。

  完美的团队怎能少了精彩的亮相?前三军仪仗队成员为现场来宾带来了英姿飒爽的物业风采展示,精神抖擞的物业团队带着新力对烟台的敬仰献上了一场力与美结合的视觉盛宴。

  (现场实景图)

  伴着现场欢呼和掌声,新力领导共同登台将渤海之水注入启动台,标志美好烟台的全新生活由此开启。新生万物,心归珑湾。新力·珑湾,正以精工品质,为这座城市奉上的最好的礼物。

  (现场实景图)

  新力·珑湾理想生活焕新时刻

  ▲▲▲

  当匠心新力邂逅蓬勃烟台,新力·珑湾,以高品质的人居范本和自成体系的生活配套,焕新芝罘美好生活,让幸福生根发芽!

  新力·珑湾营销中心已开放,到访即有精美礼品相赠。

  品鉴热线:0535-6868 678

  营销中心:芝罘区化工南路与芝纬南一街交汇处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都凌云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