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加大综合整治 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0-23 10:48:15
A+A- |举报纠错
开会
召开会议传达传达全区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专题会议精神,并部署调度工作

  胶东在线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谭晓辰)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切实强化担当抓落实,按照上级要求,先后两次召开会议传达传达全区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专题会议精神,并部署调度工作,要求局属各单位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应对举措,持续做好重污染天气防治,推动市区大气质量不断改善、人居环境不断优化。

洒水
加强道路冲洗和洒水降尘作业
洒水3
加强道路冲洗和洒水降尘作业

  一是加强道路冲洗和洒水降尘作业,提高城市道路湿式保洁覆盖率。增加道路保洁、洒水、清洗频次,并对区内裸露土地、渣土堆、堆放场等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切实做到标本兼治,有力缓解施工和道路撒漏造成的扬尘问题。自10月11日起外雇社会冲洗车辆增加对主次干道的冲洗力度,到20日日均作业车辆已达到洒水车20台、高压冲洗车9台、多功能抑尘车3台,每天早上5:30至17:30进行洒水作业,确保主次干道路每日洒水2-4次、每周冲洗1-2次的要求。对粘带撒漏严重路段增加洒水和冲洗频次,调度人员机械及时清扫和冲洗,确保达到保洁作业标准。对非建成区道路每天进行2遍常规洒水、冲洗降尘,对重点道路和撒漏、粘带泥土严重的路段增加洒水冲洗频次,每天出动洒水车32车次、洒水冲洗道路面积400多万平米、洒水冲洗用水450多立方、湿式机扫道路180多万平米,确保路面清洁,有效减少道路扬尘。

潮水‘’
加强道路撒漏和粘带污染路面问题的整治力度

  二是对各类工地、主次干道、重要点位加大巡察执法力度。各执法大队采取机动巡逻和设卡盘查的方式,强化道路撒漏和粘带污染路面问题的整治力度。督促辖区建筑工地对附近主次干道加大喷淋洒水频次,同时联系驻地街道办事处加强对裸露土堆的排查,做到裸露土堆全覆盖。期间,共出动执法车辆70余车次,执法队员220余人次,检查车辆221辆,查扣25辆撒漏车,共计罚款11600元。

潮水
加强道路撒漏和粘带污染路面问题的整治力度
海滨
加强道路撒漏和粘带污染路面问题的整治力度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