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国际广场·乐凯购物公园一层商铺首发盛典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0-27 11:10:41
A+A- |举报纠错

  【财神驾到,马上有礼】

  红星国际广场·乐凯购物公园营销中心乔迁新址暨一层商铺首发盛典10.26举行

  10月26日上午,南城再迎大事记。

  红星国际广场·乐凯购物公园【财神驾到,马上发财——营销中心乔迁新址暨一层商铺全城首发】盛典绽放。

  一场伟大的见证。

  6年磨砺,6年匠心,乐凯购物公园大城崛起。

  公装加速冲刺,商家入场装修,开业倒计时箭在弦上。

  营销中心正式乔迁C座,正是基于对未来运营和开业加速的服务考量。

  一场影响烟台百万家庭的消费巨变,一座复合型、公园式、体验化的全球生活链,即将迎来“红动港城,群星璀璨”的时刻!

 
10.26红星活动媒体通稿272
10.26红星活动媒体通稿274

  盛典上,乘开业倒计时的东风,珍藏版首层现铺隆重推出。

  7.5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20年统一运营,当天成交再送20克赤足金条。同时,震撼升级销售政策:购铺只需首付,无需贷款,真正实现“首付到位,租金到手”模式。

1

  现场欢声笑语,“财神驾到,马上发财”主题活动,引来无数人参与。

  不限上限,现场疯狂抓钱,全部带走。沙包抢礼,财神送礼,众多礼品幸运大挑战。

  身着财神服与高头大马合影,现场取照片;巨型爆米花机敞开提供。

10.26红星活动媒体通稿488
10.26红星活动媒体通稿490
10.26红星活动媒体通稿492

  一城人的期盼

  大烟台中芯城市级商业超体

  占据着南城的中心,25万平米商业航母,满载40万南城人的消费。

  周边,千万平米社区建成,人口激增,多业态经济在此聚合。强大的市场消费,急需大商业来填补市场的空白。乐凯购物公园,恰恰迎合了这一契机,为南城生活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360截图20191027110540455

  站位于南城之上,放眼于大烟台版图,

  港城大街、机场路、青年南路三条城市干道在此汇聚,大开大合的地域辐射性,赋予了乐凯购物公园六区中心的优越属性:15分钟直达福山、莱山、芝罘城心商圈,并享受着高铁经济带来的强大人口流动消费,实为大商业运营的贵地。

360截图20191027110545762

  它为烟台带来一种全新的消费模式:将公园生活植入到商业中来。

  街道上,有广场公园;商业体内,有中庭公园;屋顶上,有空中休闲公园;负一层,有攀岩公园……每一条动线都紧扣公园,层层有景,铺铺有景。

  甚至无需购物,单单来散步,也是一番极好的闲情雅致。

360截图20191027110551754

  最具震撼的是,它是烟台前所未有的、国际化城市级商业超体。

  烟台的传统商业多为主题型商业,经营业态相对简单,甚至单一。

  红星国际广场·乐凯购物公园,六大建筑业态同时打造了“购物中心、金街美食汇、国际家居MALL,儿童文娱合谷”四大综合体形态,业态涵盖一切城市消费功能,领军者均为国内外一线巨头。

  乐凯购物中心,SFC上影影城、家家悦、肯德基、星巴克领衔入驻;乐凯金街美食汇,日本Hello Kitty主题餐厅、云哥鱼嘴、胡桃里音乐酒吧等,首次入烟,开启了烟台网红餐饮的国际阵地;乐凯儿童文娱合谷,70亿美元估值的日本Hello Kitty主题乐园强势压阵!

  明年率先开业的乐凯国际家居MALL,聚“德国THELEN、日本TOTO、丹麦VIFA、美国科勒”等全球顶尖品牌,打造烟台家居、家装、建材的总部基地。

360截图20191027110557993

  南城,从此告别无大商业的窘态,烟台人,从此有了公园式消费潮地。红星国际广场·乐凯购物公园,就是这座城市的众望所归!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尹伟华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