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备燃煤77.4万吨!烟台全面做好冬季供热准备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0-28 09:37:18
A+A- |举报纠错
1
烟台全面做好冬季供热准备

  胶东在线网10月28日讯(记者 宋君 通讯员 刘现伟)2019—2020年度冬季集中供暖即将开始,为确保市民群众温暖过冬,市城管局坚持超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督导各县市区从设备检修、燃煤储备、管理服务等方面入手,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全面做好本供暖季供热准备工作。

  供热间歇期间,根据上个供热季运行情况,组织各供热企业对锅炉、汽机、电气、管网等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已完成锅炉主体常规检修保养、换热站清洗和阀门检修工作2遍。对部分区域严重影响供热安全和供热效果的老旧管网进行改造,提高管网运行效率和供热质量。

0
烟台全面做好冬季供热准备

  从9月初开始,督促全市供热企业本着早购煤、争主动的原则,多方式、多渠道加快落实供热燃煤采购计划。目前,全市供热企业已储备燃煤约77.4万吨,剩余煤炭将按照计划陆续到位,确保在正式供热开始前各锅炉供热企业煤炭储备达到供热期30天的用量,各大型热电联产供热企业煤炭日常储备至少保证15—20天需要。

  各供热企业从9月底开始对一级、二级管网及室内采暖系统注水试压,10月下旬开始陆续点火烘炉,11月8日将具备供热条件。供热收缴工作正在进行中,今年各供热企业继续开通了网上银行,推行支付宝、微信在线支付等多种途径,方便广大市民群众自助缴费。近期,市县两级供热主管部门将加强与气象部门沟通,及时掌握气温变化,遇有极端低温天气将按照市政府部署提温供热,实现供热“人性化”服务。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