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观海路左拐绿灯时间过短 造成车辆积压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0-28 09:37:2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3923的网友留言建议:从莱山区观海路左拐,通往鹿鸣小区南门的那个路口,绿灯时间过短,每次平均只能通过三四辆车,造成晚下班高峰时大量的车辆积压,更有甚者,许多急性子车辆直接从直行车道上左拐或掉头,大大增加了安全隐患。不知道此路口直行车道左拐、掉头是否被拍?建议傍晚时分实地调查一下!希望能在原有基础上延长绿灯20秒(至少10秒)。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您反映的信号灯配时问题我们已告知信号组,观海路高峰期南北直行车流量较大,左转时间延长势必会造成南北直行方向压车,我们会在原基础上适当增加左转信号灯秒数。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心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