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电信路和太华路设立人车隔离护栏作用是啥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0-28 09:37:2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3542的网友留言投诉:福山区电信路和太华路设立人车隔离护栏作用是什么?本来不宽的路你们设立了人车隔离护栏,你们的本意是让电动车与机动车隔离开,可现在早晚下班时没有电动走护栏内,全都跑到了护栏外,这种护栏还有意义吗?而且晚上还有小区车辆违停在路边本来不宽的两条机动车,变成一条单边路,存在安全隐患。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对于您来信中反映咨询的情况,现回复如下:在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混行路段安装机非分离护栏是为了保障非机动车驾驶员的人身安全,福山交警大队将更加努力地对非机动车驾驶员进行引导,按规定车道行驶,确保安全,同时加大乱停乱放的查处。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