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种形式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1-07 11:18:00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主题教育中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胶东在线11月7日讯(通讯员马旭升)为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精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动力,凝心聚力,扎实推动以“三重”为重点的各项工作。

  为加深学习理解,提高学习成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烟台昆嵛山林场党委、交通运输部北海航海保障中心烟台航标处党委、烟台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党委、烟台万华战略科技联合党支部共同搭建“灯塔海岸、共享共建”品牌党建创建平台,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培养党员干部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中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灯塔海岸、共享共建”平台成员单位,一起开展“纪念‘中国烈士纪念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四个党组织的20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采取向烈士默哀、参观烟台自然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唱响红色歌曲等形式,缅怀革命先烈,切身感受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此把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转化为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部署结合起来,同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结合起来,增强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